close

讚美之泉的這首歌,是四年多前,千惠在第一次開刀後,神給她的一個大安慰。

那時候的她,好不容易撐過了身體上極大的疼痛,卻又必須去面對自己的病情竟然遠比想像中嚴重。

在這樣子突如其來的驚恐當中,神藉著這首詩歌安慰千惠

讓她知道,即使環境波濤洶湧,神仍然應許千惠可以自由的飛,自由快樂的擁抱神所賜給她的世界



 2008
年的十月

總是樂觀冒險又勇敢的阿千

在經歷兩次重大手術,無數次化療後,帶著她的人工造口,去體驗了飛行傘

回來之後,從她興奮不已、停不下來地描述跟歡笑中

我看到了千惠心中的天堂

她真的能夠在上帝的愛中無所懼怕,自由的享受她的生命了

 

現在的千,一定就像是她自己錄下來的這段飛行的紀錄一樣

那麼樣的自在開懷,遨遊在沒有淚水痛苦的天堂中!


 謝謝明哲花時間心力剪輯這段影片

[天堂在我心/讚美之泉]

誰說,沈睡已久的花蕾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不能再度的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的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請見: 千惠的飛行傘初體驗
千惠分享天堂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