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by梅子

Dear Chien~

受難日42那天,得知妳離開我們回到上帝那兒去了,看到簡訊正在上班的我呆了,默默的流下眼淚,但想到妳是到 天父那裡去,且息了地上的苦難,多少得到安慰。晚上又和 鄭哥、楊姐、明哲一起禱告,一起想念妳,一起流淚,我並不孤單,妳在天父懷裡,妳也不孤單。

當小組決定唱那首歌作為慰歌,上網搜尋妳PO上去的影音檔, 看到以前妳PO的其他影片,讓我又哭又笑,因為想妳,所以我哭,因為知道妳就像飛行傘影片中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飛,不再受限於那讓你疼痛不已的軀體,所以我笑,上帝用 祂的方式安慰我。

接連兩天,教會的弟兄傳來簡訊,分享他們靈修的經文,尤其是復活節那天早上登傑傳來的,妳已經在天上與主耶穌一同喜樂,看完簡訊我大哭,因為上帝的愛,我們有主內的同伴,彼此代禱,彼此安慰。

去年,妳就一直催我要去上受洗班的課,告訴我醫治釋放有多棒,今年過年前,妳的腳腫得不像樣,有次去看妳時,覺得妳精神不錯,問妳最近比較舒服了嗎?妳說妳已經很久沒有感到舒服了,全身都在痛。卻仍是關心著我到底跟楊姐報名 了沒有,還積極的跟楊姐說要我去上課,我多想告訴楊姐,我不要去上課,希望妳繼續來煩我,但為了不要辜負妳的關心,我還是去上課了。

在妳的追思禮拜前一天晚上,我第一次遇到耶和華見證人,才知道我們的上帝跟他們所認識的有什麼不一樣,我們是白白地得到恩典,不是因為我們做了多少好事才能得到,然而至今連一遍聖經都沒有讀完的我,對方問的問題是靠著受洗班 的內容來回答她,且清楚的知道什麼才是真理,最後因為她說人死了就像睡了的人,直等到主再來得以復活,我不能接受妳只是睡了,腦中又沒有聖經經文可以告訴她,快快打發她走,還有點生氣。在我心裡,妳現在已經在上帝那兒,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追思禮拜鄭哥說到這,我的眼淚跟著我點頭的姿勢一直掉,沒錯,妳已經與天父同在。要不是前一天晚上受到的刺激,我不知道會不會這麼這麼激動。

上帝透過醫治釋放課程告訴我,祂有多愛我,謝謝妳,極力push 我去上課,使我真實的被上帝的愛擁抱。

願主的愛觸摸到妳的家人,讓他們也能認識這位愛妳愛我的上帝,因為上帝,我們有永生的盼望,希望他們也能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