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耶和華> 出處:(磐石樂團)

我站在谷底,看不見路
眼前只有黑,只有孤獨
我告訴自己,要仰望耶和華
作我的力量,我的幫助

我被人忘記,遺忘在深淵處
像迷途羔羊,等待有光柱
我告訴自己,要仰望耶和華
即使患難,也有盼望

* 我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聖靈將神的愛,將神的愛賜給我們 * repeat
因聖靈將神的愛
將神的愛澆灌我們





===========================================
這是今天主日崇拜唱的其中一首詩歌
很好聽~
心境真的很貼切我前幾天的心情
那種孤單、 黑暗、 無助和失去盼望的感覺
但因著神的愛,讓我重新回到祂的面前
雖然,苦難的過程中很容易被蒙蔽而看不見希望和未來
還是要緊緊的抓住神
就算只是用極微小的力量抓住祂
祂一定會幫助祢的
這就是盼望!! ^^

一直很擔心,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的網誌最近很枯燥乏味,甚至看不太懂
其實,我最近在生活上和信仰上遇到了很大的問題(或說瓶頸,也可以說衝突)
在這兩方面,我都遇到了大低潮
平常,我可以多寫些不同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但在這個時候,我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可以說信仰現在對我來說太重要了,也可以說我的生活態度已經改變了
現在遇到了事情與挫折,解決的方式不再和以前一樣
我會回到我的信仰,尋找解答與幫助

考量到大部分瀏覽我網誌的朋友們是非基督徒
也不想讓你們覺得這裡 too boring, or too holy
我已經有收斂了
最近,這個網誌是我"紓發情緒"的管道
但並不是能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
好像有點失去了我原本建立這個網誌的意義
當初的我希望能在這裡表現出完全無偽的我
現在當然還是無偽,不過不是完全的表現了
不知道該去改變回到原來的樣子
還是去適應在"有些時候",就是要接受這樣的呈現
^^
憑著感覺跟感動吧......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