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All in all) ]

祢是我軟弱時力量,祢是我尋找的珍寶,祢是我的一切﹗
祢好比貴重的珠寶,我怎能放棄祢不要,祢是我的一切﹗

祢洗淨我一切罪孽,挪去我所有的羞愧,祢是我的一切﹗
當我失腳祢扶起我,當我飢渴祢充滿我,祢是我的一切﹗

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
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


You are my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You are the treasure that I seek
You are my all in all

Seeking you as a precious jewel, Lord to give up I’d be a fool
You are my all in all

Taking my cross my sin my shame, Rising again I bless Your name
You are my all in all

When I fall down you pick me up, When I am dry you fill my cup
You are my all in all

Jesus, Lamb of God, Worthy is Your name ---x2


------------------------------------------------------------------------

這是今天在中壢聖教會聽到,讓我很有感動的一首歌,字字敲入我心
因此,我就向教會要了譜,想要把這首歌練起來 :)

會後,牧師和佩蘭為我禱告
不只給了我當頭棒喝,更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讓我不得不佩服,並敬畏這又真又活的上帝

今天是復活節,在教會有許多決志受洗的朋友們
隨著牧師帶領著他們宣告,我心中也回答了許多次"Yes!! I do."
我......感覺......好像又活過來了 (與基督同死同復活^^)
走出教會,我真的這麼想著

後來,我決定"走路"回家
邊唱著這首歌,邊享受上帝無比的愛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Thank YOU. ^^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