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媽媽準備熱水袋要給我熱敷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並不需要,且一整天腰好像都沒有痛呢!所以我就把熱水袋退還給媽媽,看她有沒有想熱敷的地方。 

今天早上起來,也發現昨天一夜腰也都沒有痛,除了幾次跑廁所醒來,其他都睡的挺安穩的。到底為什麼阿?Bone Scan的結果顯示我的骨頭並沒有問題,難道真的是腸子塞住了而造成我的背後有塊筋和肌肉始終硬梆梆?大嫂的朋友(經絡按摩師)也說我的腰酸痛是因為腸子脹的關係,且我的大腸經、小腸經都塞住了,我最痛的地方,剛好是這兩條經絡交會的地方。真的是這樣嗎?還真奇妙! 

腰不痛了,代價是一日腹瀉26次及無法進食。一天的代價我覺得還挺值得的,但我餓了,我想要吃東西啦,希望今天腰痛和腹瀉都可以一起掰掰! 

我媽怎麼還沒回來?我的勝利早餐的燒餅夾蛋加熱豆漿……什麼時候會回來?肚子餓,流口水中……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hui0802 的頭像
    chienhui0802

    chienhui0802的部落格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