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楊姐及嬑榕去高雄參加五天的特會,這幾天我有著許多第一次的回憶,讓我思想著最簡單的幸福。 

我們住在教會旁邊的motel,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當天洗澡的時候,看著浴室大鏡子反射出我身上的疤痕,我大叫了一聲,楊姐緊張地問『怎麼了?』我回她說『我看到我的疤好醜喔!』過幾天,我接到嬸嬸的電話,嬸嬸說她買了消疤藥要給我用。隔天,特會的講員對我說,我要天天對我的身體說『我愛妳。』於是,楊姐說上帝聽見我的禱告了,馬上就有人送消疤藥給我,還提醒我要天天愛自己的身體,因為我們的天父依然深深愛著我。 

住在motel的那幾天,我經歷了第一次盡情淋浴,已經一年沒有這麼自在了,真是既開心又感恩。那幾天,我還經歷了術後第一次自己洗頭,之前不是因為傷口就是因為腰痛而無法自己洗頭,出門在外,終於克服了洗頭的困難。回想到上個月剛手術完,十幾天都沒有吃東西,連喝水也沒有,聽見他人咕嚕咕嚕的大口喝水,心中好不羨慕。當我因為腸子多處的手術,腸子的蠕動一直不佳,聽見阿姨在我旁邊,肚子像是要瀉肚子般的攪動,我也真的超羨慕的。如果我的腸子動了,就會排氣了,排氣了,我才有機會開始喝一點點水,慢慢的才可以吃一點食物,有朝一日,當我口渴的時候,也可以大口咕嚕咕嚕的喝水解渴。 

原來,幸福是這麼的簡單,能吃、能睡、能喝、能拉、能自己清理自己……。這簡單的幸福總是在失去後才覺得格外珍貴。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