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中壢了,好多天沒上網,因為覺得連打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今晚好不容易爬到桌前,因為想要讓詩歌伴我睡覺,還有也希望大家可以為我代禱。

這次一連住院
16天,動了兩個小手術,高燒近十天,最後在加上化療,我的身體變虛弱了起來,不僅筋骨無力,無法久站、久坐,體重更掉到45kg。本想回中壢好好休養一番,結果,昨天回到中壢便開始腹瀉至今,連夜晚也不安眠,頻頻跑廁所,今晚才喝了點湯就開始腹痛,讓我不敢再進食,請為我禱告吧!

為我的身體禱告,腹瀉、腹痛、食慾不振、筋骨無力、體重增加。也為我的心靈代禱,讓我的心靈可以不隨著身體狀況而起伏,而是比身體還要更加健壯,並持續信靠上帝。

謝謝大家。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