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動了一次置換輸尿管上的雙J導管,全身麻醉,沒力氣PO上網請大家為我禱告,只請人代為轉告小組代禱,所幸一切都很順利,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虛弱的身體也熬過了全身麻醉的危險,感謝主。

 

今天早上我坐在床上,眼睛張的比之前還要大,進來的護士看到都驚訝我的精神怎麼這麼好。我回說這兩天睡得比較好一點,護士居然笑著回答我看妳起碼睡了兩個禮拜吧,從住院就很少看妳醒過!!”說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這段日子護士要量血壓,還有點小體力我就手一攤,然後繼續睡我的;體力差些呢,就讓她們自己從棉被中掏出我的手來。而我對她們最常說的話也已經變成讓我睡,讓我睡,先不要對我……..”

 

死蔭幽谷走過幾遭,這次我還不知道走完沒,但我會堅持下去,也需要弟兄姊妹的持續代禱支持。

 

11/18寫完那篇文章,呼,經歷了不少,讓我小小回憶一下,這段時間我幾乎無法講話,大部分都在疼痛和睡眠中度過。尤其是再前些日子,我覺得自己好像快沒甚麼意識般,無法思考、無法表達、分不清現實與夢境……。趁今天清醒一點,來簡單記錄一下最近發生了甚麼事吧,恩,一定有遺漏,因為現在記憶力超不好。

 

1. Po完上篇文章後,當晚就住進急診室,當時血壓(6x, 4x), 血糖(37)

2. 隔天被強迫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一天

3. 在中壢的醫院又住上三天休養後,坐救護車轉院到成大

4. 昏睡不知道多久後,醫生告知胰指數高達9千多,正常值100,疑似腫瘤壓迫到胰臟分泌消化液的出口

5. 胰指數降至1千多,現在處於觀察中,也免除了一個手術

6. 腳麻痛,雙腳從膝蓋至腳底,麻痛得令人難受

7. 血中鉀離子飆高至6.1(正常3.5-5.0),有心律不整的危險

8. 這段日子都一直腰痠背痛得難受,或腹痛、胃痛都會讓我難以入睡或會一直醒來

9. 昨天動了個手術,置換雙J導管

 

 

累了…..

寫這麼多是為了讓關心我的人知道的近況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