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來報告一下近況啦,感謝上帝,最近的精神、體力都漸漸恢復中。這週發生甚麼大事呢!?讓我來回顧一下……

 

1. 輸了四包血,兩包血漿,血色素升到11,比較有點體力

2. 營養不良,自費輸了四罐白蛋白,希望能補回來囉

3. 胰臟酵素還是在異常值,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化療

4. 膽色素異常升高,要注意有沒有黃疸

5. 右腿依舊水腫,讓我重了好幾公斤

6. 肚子痛、腰背痠痛依舊,睡得不太安穩

 

 

報告完畢!!我不能坐太久,就寫到這了。

 

我要繼續信靠那能讓我跌倒,站起來又更剛強的神!!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