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6/27 我要和老師及學長一起到美國西雅圖開會
RNA 2006 Annual Meeting
http://depts.washington.edu/rna2006/index.html
發表的內容是關於我碩士班的研究題目
這個會議在我生病前就計畫好要去了,生病之後,就請琮明學長幫我做一部份的實驗
以及,宜玫學姐也來支援我另一部份的實驗
現在,距離出發日不到一個月了
很期待這一次的會議,這是我第一次去美國,也是我第一次出國開會,更是我第一次出國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實驗
自從我生病之後,很多事情都暫緩或是取消了,非常感謝孫老師,讓我出國這件事還是照常進行 ^^

什麼事情取消了ㄋ?
例如上週一,是我第四次化療出院的時間,同一天下午,也是我好幾個月前就報名的托福考試日期
直到考試前三四天,我都還是希望我可以去高雄參加考試,所以,一直沒有取消考試
到了前兩天,因為化療帶來的疲勞,讓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體力去到高雄,並坐在那邊三四個小時專注的考試
這時候,才想要取消考試也來不及了......
沒關係,這樣當天考試的考場,會為我預備了一個屬於我的位置,我的心還是在那裡
只是現在我有比考托福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至於這個考試!? 以後等健康後再考就好了

六月的西雅圖,一定很美吧
當初老師給我和學長三個會議選擇其中的一個去參加
一個在紐約,一個在科羅拉多,另一個是在西雅圖
光是看這三個地點,西雅圖就已經非常吸引我了,當然,再加上它的會議內容跟議程
還有,我們學校有其他的老師也會去參加西雅圖的這個會議
於是,六月的西雅圖行,就這麼敲定了

現在則希望近期的實驗都能順利完成
還有,出國前我還要完成兩次化療也都能順利
更希望我在這長途的旅程與緊湊的會議議程,都能擁有好的體力

========================================================
耶和華要保護妳, 免受一切的災害. 祂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 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這是雅惠阿姨給我的,可以為自己出國來禱告的內容 ^^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