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西雅圖開會至今,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其間做完兩次化療
找了一整個禮拜的房子
非常辛苦的搬了一次家
做好幾次real-time PCR的實驗,還算順利的完成學長的PAPER的其中一個圖
可以來得及讓老師在這個週末出國前丟出去這篇PAPER
今天,我也終於把出國開會的會議報告交給一位秘書,這份報告是要申請錢用的 
一直沒很認真的寫這份報告,因為秘書告訴我盡量寫多一點,每一個指定項目寫一頁
哇,其實還挺困難要我寫這麼多,感覺是在描述重複的東西
但為了請錢,還是斷斷續續的寫,不知不覺,也寫了十多頁
交給秘書後,她說:”哇,妳是寫最多的”
我說:”咦,不是妳叫我寫多一點的嗎?我掰得很辛苦ㄟ” :P
呵呵,這份報告肯定是我寫過最”貴”的一份了

在去西雅圖的前幾天,以往,我媽媽陪我做完化療後兩三天就會回中壢
這回我媽媽特地多陪我幾天整理行李,並順便照料我的飲食
直到準備去機場當天,親自把我交給我的老師說:”Chien,就交給妳了”
聽說,前幾天在醫院的時候,我媽媽見到學長時也是這麼託付學長的……
其實,一方面很感動,另一方面也很難過,我都這麼大了,還讓媽媽這麼擔心
像個小朋友上學去一樣,需要親手將我交給老師 ~"~

到了中正機場的候機室時,妳們猜,我遇到誰?呵呵,就是Ming-Yu
當天早上我們互相通e-mail時,得知我們是搭同一班飛機
我逗趣的說,那就候機室見吧,當妳看到個戴口罩的女生,就是我了
結果,在候機室時,Ming-Yu也很有趣,她是問在一旁的孫老師說
“請問她是Chien嗎?”而不是直接上前來問我 
只跟Ming-Yu聊了十多分鐘,就登機了,真後悔沒跟Ming-Yu本人照張相留念。
上了飛機後,吃了份飛機餐,看了一部電影,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我就跟老師說:”盈帆學姐叮嚀我,在飛機上一定要敷臉喔,因為飛機上空氣很乾
在這個時候敷臉,效果特別好喔!”
老師就說:”好阿,那妳就敷阿”
我回說:”老師,我特地也帶了您的份,我們一起敷吧,要丟臉一起丟臉” :P
於是乎,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某位在芝加哥念博士班的學長看了這張照片後,隔天MSN暱稱就改做”驚見!敷面膜的大老鼠坐飛機~~”) ^^



睡了一覺後,就到了西雅圖了,飛行時間約十小時
其實,一點都沒睡,心情太亢奮了,真不敢相信,我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出國
後來,吃了一顆醫生開給我的安眠藥,還是睡不著……
迷迷糊糊的在心中不斷的感謝我的神,和我的老師
到了西雅圖之後,坐上了計程車,就到了Watertown Hotel了
路程中,老師看見了湖
因此就跟飯店的服務人員說,我剛看見有lake,可以為我們安排有lake view的房間嗎?
服務生很誠懇也很盡力的幫我們安排了有lake view的房間
老師,藉此機會教育我跟學長:”有時候就是要特別爭取,你看,他們就特地幫我們安排了有湖景的房間了吧”
不過,一進房間,老師拉開所有的窗簾,都看不見湖景,覺得好像服務生搞錯了吧
學長隨意一看,也同樣沒看見有湖景
最後,我去看的時候,我看見了,服務生真的沒有騙人,真的有湖,只是很小很小,看不太清楚,You see~ Lake is here!!!……
(因此,不時,我和學長還是會故意開老師玩笑,為了這個特別爭取來的lake view)




到了飯店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慧美姐
她正在附近的剪頭髮呢,我們約了稍後的時間見面
她就帶我們認識附近的環境,還有帶我們去校園,順便做校園環境介紹
此時,老師又很驚訝了,怎麼,上飛機前,見了一個網友,現在又是另一個在網路認識的朋友
呵呵,真是網路無罘界阿
還好,在來西雅圖的前一天,我就特地再上一次慧美姐的網站,把她的樣子記下來
當時,就覺得慧美姐看起來好年輕,看不出來兒子已經大學地畢業了


瞧~慧美姐多麼親切的帶我們認識UW
(有人正打赤膊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喔)



這是UW的圖書館喔,很可惜,我沒有進去參觀
UW學校的建築物,都是很古色古香,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夢幻



我與慧美姐的合照
謝謝~慧美姐在西雅圖的熱情招待……

看來,我在西雅圖的日子可能要寫很多集了

(待續)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