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生日ㄟ
真是特別的一個生日
不僅代表了我已經滿27歲了,也代表某方面的新生
呵呵,總之,這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上星期六,東聖的黑門山小組有幫我提前慶生
呵呵,我完全不知情,當他們端著蛋糕從門後走出來
我嚇了一跳,要我許願,我一時還不知道要許什麼願呢?
想了一下,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明年還可以過生日 ^^
以前,小時候聽到類似這樣的願望,甚至類似的故事
都覺得很遙遠,因為深覺的自己一定可以再過好多生日的,這種願望沒什麼好許的 :P
但是,現在我覺得每一天都很寶貴,過生日也覺得特別開心

今天,實驗室的同伴幫我慶生
我第一個願望許的是"希望還可以再過好幾個生日"

晚上,開山的喜樂小組要幫我慶生
我將會許"希望還可以過很多很多很多生日"
呵呵,由此可見,人心真是越來越貪心......
不過,還真好,可以許這麼多次願望 ^^

=============================================================================

下午,我去看門診
領了一大包藥回來,我要開始吃口服藥了
至於,正子造影的檢查
好像還要再等一陣子呢!
醫生說最好還是化療後兩個月再檢查比較準確
而且,我可能要自費喔
因為我上次斷層掃瞄正常,癌症指數也正常
這樣是申請健保是不會過的~~
不過,這種錢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自己付
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可以一切正常

看診前,我先去抽血測白血球的值
後來,我們還小賭博了一下
我說"你們猜猜看我的白血球這次的值會是多少?正常值是4000-10000,
猜的最接近的人可以得到十塊錢獎勵!!"

J:我猜5000
W:我猜7000
M:我猜6000
D:我猜9500
Jimmy:我猜12000 (<--他分明是咒我發炎了嘛,虧他還是醫技系的,特別打出他的全名,以示懲罰 :P)

結果,J贏了十元外加7-11的小叮噹磁鐵一個

看完醫生後,我就跟學姐去剪頭髮了
因為我還一直在掉髮,所以,跑去剪了個看起來頭髮會比較多的髮型(有點像學生頭)
就當作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那些心裡默默為我祝福的人

待會,我第二個願望要許,希望我的同學們或是以前的朋友聽到我的事,可以不要害怕跟我聯絡
(因為我聽到好多人,很關心我,卻不敢,甚至害怕跟我聯絡,其實,我聽了會很難過的。
我比你們想像的要堅強,你們不要害怕,不過,我也需要你們的關心)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