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第一次在醫院過生日,還是在打化療中,本來覺得是一件有點遺憾的事情,但眾人的祝賀讓我覺得很溫暖,今年我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謝謝大家。除了親自來探訪、電話祝賀,還有許多人是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我都收到了,謝謝妳們。

 

也和大家說說我最近的近況,好久沒做化療記錄了,我算算這一階段應該做了有13次了吧,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健保給付標靶藥物Erbitus,林醫師說下次要自費了,且可能會改換Avastin,交替打。兩週前我回中壢一個星期,身體很虛弱,常常是連下床走路都很累,大部份的時候也是虛弱的無法說話,帶回家的電腦則是連開都沒開,所以無法和大家報近況。回醫院之後才知道,我已經嚴重低血鉀,虛弱、低血壓、頭暈、無力……都是離子不平衡造成的。現在的我已經打完化療,在醫院補個幾天,應該又可以回家休息個一週囉,希望這次的體力會好一些。

 

 

 

 


(隔天要下台南了,前一天在家裡提前慶生,瞧~!!放眼望去都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花是網友特地買來我家送我的,謝謝妳!)


(翊慈與我)


(翊慈獻吻中)


(弟弟獻吻)


(三個八月生的兄妹一起慶生,恩,上一次一起慶祝好像是幼稚園前的事情了吧!)


(我的家人)


(小阿姨全家)


(嬸嬸)


(同學)


(生日前一天,高中好友來台南祝賀)



(9c護士也前來祝福)


(大學同學從澳門來台灣一週,來看我的這天碰巧是我的生日!!)

(生日當天教會的朋友來幫我慶生)


The end~~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