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暫時會在我的左手上的PICC,手不太能彎曲,怕會折到管子,所以現在打字變得更辛苦了。)

昨天下午到放射科去裝PICC(中文:週邊置入中心靜脈導管),為了日後打營養針而裝的。過程有點緊張,不過,其實只有一開始放置20號針頭及打了針止痛藥會有點痛以外,其他的都沒甚麼感覺。在裝的過程還聽到他們說我的血管塞住了,本來有點擔心會管子會放不進去,感謝主,讓我的PICC順利裝置成功,也不太會痛。

一回到病房,我的PICC就立即被啟用,首先就先被輸個兩包血。一週之內,輸了三次血,這真是特別的經驗,也希望輸了血後,我的元氣也可以慢慢恢復。

今天下午開始打TPN了,也就是說我可以獲得較高的營養,再換句話說,就是我要準備脫離全身軟綿綿的生活了。Yes~Go!Go!Go!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