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剪髮已超過半年,對於長期住院的我,早已習慣將頭髮隨便亂夾,一切以舒服方便為原則,許多人催我是不是該去剪髮了,但是,以現在的身體狀況,真的不方便像以往一樣上髮廊剪髮,所以一直維持及肩的亂髮,真是委屈了大家阿。

 

上回大嫂在醫院照顧我的時候,就提及我是不是習慣給我的設計師剪髮,在台南我已經給她剪了五、六年的頭髮了,於是嫂嫂幫我撥了通電話給設計師,問她是否可能來到醫院來幫我剪髮。感謝主,我的設計師答應了,我真是幸福阿,能夠有這麼好的待遇,謝謝妳,Anny!!



(在沙發椅上,開始剪髮囉)





(半成品)


(頭髮還真多阿) 



(新髮型完成!謝謝妳,Anny!)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