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住院,讓我有點害怕的治療是更換左右腎的輸尿管導管,這導管是每三個月要更換,至今我已經進了三次開刀房,明天將會是第四次。第一次進開刀房,半身麻醉,這雙J導管就這麼置入了我的左輸尿管中,幫助我順利排尿,也舒解左腎的水腫;第二次進開刀房,醫生對我說很容易、很快,只要十五分鐘就好,並讓我沒有任何的麻醉,但是我卻經歷了近兩小時清醒著疼痛的折騰;第三次進手術房,我要求半身麻醉,但醒來後發現我的左右腎都裝上了導管,且我的右腳至今依舊無力麻麻的,經過一連串痛苦的檢查追朔原因,卻又告訴我是椎間盤突出,情況不會好轉。且這次的手術還讓我血尿一個多月;第四次進開刀房,我要求全身麻醉,我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我只知道我需要禱告,我需要上帝的幫助。

 

上一次簽手術同意書,第一次見醫生寫的這麼白--『手術可能會失敗!!』真是好難下筆的一份同意書啊!!!

 

這一次簽手術同意書,醫生寫的婉轉了些--『若導管阻塞,則管路置換會非常困難,有無法成功置換之可能!!

 

我需要大家的禱告,讓我的心靈平安,祈求手術順利,若失敗了可能要自腎臟外接尿袋。謝謝大家的代禱。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