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七月底起,我的治療就變成來醫院化療及一些治療(大約一到兩週,是身體情況而定),然後回家一週,迄今已經回家三次了。我要說回家的感覺真好,從讀大學開始就一直在外面生活的我,第一次覺得我有點戀家了,大概是住院三個多月將我對家的渴望給激發了出來,『我……好想回家喔』,現在,在離家的每一天,我都這麼想著。

 

罹癌至今三年多了,之前都是媽媽來台南照顧我居多,今年又多了大嫂輪替照顧,老實說,我曾經覺得我的其他家人,比我的朋友還不清楚我的身體狀況,或是現在遇到的困難,他們可能都不知道。因為中壢和台南兩地相隔了一段距離,很多事情也好像有距離一般。不過,在這幾次回家的過程中,彌補了這樣的缺憾,我覺得我很幸福,我的每一位家人都真心且實際的陪在我的身邊,支持我,謝謝你們。尤其是我的爸爸,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邊,隨時給我及時的幫助。還有我的哥哥,由於我開始戀家,他就開始當司機,常常要載我往返台南和中壢奔波,辛苦了。

 

不過,怎麼辦??我還是覺得好累,我覺得我倦了,變得好不想來醫院,好不想治療,好累,好累啊!努力了這麼久,我好累啊!

 

上帝爸爸阿~只有祢能在這個時候給我力量與安慰,請幫助我Never Give Up!繼續等候祢!!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