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我愈精]
1.你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你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它就不流芬芳;主,我這人是否也要,受你許可的創傷?
(和)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如果你收去的東西,你以自己來代替。
2.我要讚美再要讚美,讚美何等甘甜;雖我邊讚美邊流淚,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你更好?比你喜悅可寶?主,我只有一個禱告,你能加增我減少。
(和)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如果你收去的東西,你以自己來代替。

我喜歡這首歌,在一次的禱告會中,牧師帶我們唱了這首他說的”老歌”,
但,對我來說是首新的歌
我的腦海中就偶而會出現這首歌的歌詞
雖然,現在,我已經忘記這首歌該怎麼唱了
不過,感動還是依舊存在
人生不如意的事太多了,不可能一直都一帆風順,沒有挫折
雖然,我們有上帝當我們的靠山,卻也免不了生命中的艱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的擔子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麥子必須磨碎,纔能做成麵包。
香料必須經火,纔能發出濃郁的香氣。泥土必須耕鬆,纔能適於下種。照樣,
一個破碎的心,纔會得到神的喜悅。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子。
我們必須親身經歷許多艱難,然後纔會去安慰別人。 (引自荒漠甘泉)

在受試煉的時候,我們的信心最大。一切不能忍受試驗的,都不過是肉體的信心。
順境中的信心不是信心。-司布真(C. H. Spurgeon)

主阿,我期待越親近祢,心中越有平安
不管日子如何,都能夠越活越甘甜,越來越愛祢

曾經聽過一個小故事,如果在生活中你很在意某人曾經因為言語傷害了你,
你就撿起一塊石頭,放在身上。或是生活中有任何的不愉快,或是重擔,你就
依傷害或重擔的大小撿起你覺得相當的石頭,一樣,將它帶在身上。你可能會
發現,你的身上背負著很大包,很重很重的石頭。然而,一旦你願意將這一切
交給神,神很樂意幫我們背負這些重擔,使我們的擔子是輕省的。

而,我的心情,我對神的信心,我與神的關係,和我的重擔,就如同波動一般,
有著波峰和波谷。


(附註)
有點像在碎碎念的文章。 :P
最近心情太複雜,再加上親愛學妹汶小淇和yoyo要離開台南了
感覺在生活中被抽離了一部分
心中五味雜陳……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