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十月底做了一次肝臟腫瘤的燒灼手術
這次是第二次了~
在過年前的肝臟超音波顯示在S8的位置(腹部的右側)有一個0.9公分的腫瘤
隨即又安排了斷層掃描檢查
過完了快樂的春節假期以及巴里島的旅遊後
檢查報告也出爐了~報告的結果似乎沒有像我的假期那麼愉快
證實在肝臟長出了一顆和上次不同位置的新腫瘤

星期一排住院
星期四才住進了病房
星期五早上7:40就被送進了內科超音波室
大約八點時~做完術前的超音波以確定扎針位置
打完麻藥~不到五秒中我就睡著了
本來還以為可以像上次從容地說完”我要睡著嚕”~:P
沒想到麻藥跟抗組織胺對我的催眠能力都超強,實在來不及阿

據說八點半~我就被推出來,送回病房
這次手術是從腰部被扎針~所以我醒來時是右側睡 (必需壓傷口六小時)
因為背部跟腰部肌肉很酸痛~期間很想躺平或換換姿勢~
又因這次覺得比較疲憊~讓我斷斷續續的一直睡著~六小時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次的手術應該還蠻成功的
醫生讓我今天(星期六)就出院
並叮嚀這幾天要注意可能會微微的發燒~要多喝水
結果~才回到住的地方沒多久
我就感到疲憊異常~趕緊回房間去睡覺~
睡到一半,覺得身體不對勁的發熱,找出耳溫槍一量……38.5℃ 發燒了
吞了顆普拿疼~喝杯水又昏昏睡去
醒後,燒也差不多退了
吃完晚餐後,精神也來了,又是活鳳一條地在部落格上寫文章啦 ^^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