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週體力有點超過負荷
想調整作息早點起來
偏偏遇上失眠

白天精神不太好
需要專注的時間卻又變多了

不管週間、週末、上班或下班時間
活動變多
事情變多
體力變差
睡眠變少
思緒變慢
壓力變大
心情變差
EQ變低
紛爭變多
……

忙到端午節夜晚
好不容易偷得一日閒
犒賞自己與友人去大啖東港黑鮪魚
再繞去大鵬灣~沒有搭船出海而是去練開車
然後再殺去小港機場玩牌順便看看飛機
雖然僅換回了好心情
但是~~我覺得好的心情是恢復的最重要一環啦

其他的慢慢再補回來嚕

我需要有更好的體力
更清晰的頭腦
更好的智慧
去安排我的生活

我要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想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
……


Ps1.這兩三天要去台北參加研習會
不會上網~~而留言呢!?~晚點有力氣再回了~

Ps2.今天傍晚一得知老師的升等資料交出去了
呼~~心情超High~~
同時疲倦的感覺卻席捲而來
實驗室最近常用”撞牆期”這個詞~~
因為大家都累了
每個人爆累的”勁桃”(症狀)都不一樣
有人是話變多~~有人是悶著不說話
我發現了~~我的症狀是--話多卻不知所云~外加大舌頭
哈哈~~
今天要早睡~~晚安!!!

Ps3.最近大家好像都挺累的~
楊姐還不經意的問了說"要怎麼做很多事,然後又不累呢??"
呵呵~知道了~一定要先告訴我喔!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