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了~
午夜時分,我回想到去年開刀及手術後的日子~
回憶很清楚且深刻的在我腦海中盤旋...
我不小心留下了害怕的眼淚~
因為~我好害怕這樣的過程再度發生~
真的!!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我不願意再承受這些~
也不願意我的親人朋友們也跟著我再承受這些苦......
甚至腦中閃過ㄧ個念頭~
如果真的需要再經歷一次這麼痛苦的日子~
主阿~我希望祢能先把我接走~!!!

後來又覺得真是奇妙,有些事情好像越是明白反而越害怕
去年我完全都不知道會這麼嚴重,也不知道會這麼疼痛難受
開完刀之後迷迷糊糊的,也只有咬緊牙根好好撐下去
其實當時我對我的情況一點都不了解
我只是單純的每天數著日子~相信一天會比一天好~
熬過頭一星期,一切情況就會轉好了
熬到出院~我就健康了~

記得我熬到了第五天(2006/3/7),呼~~那夜可真是難熬~
那夜是凱心陪我,好換陪伴數日的宜玫學姊回去休息
那夜,我吐的亂七八糟,明明沒吃東西還可以吐出一堆胃液和膽汁
但~~最痛苦的並不是嘔吐
而是嘔吐伴隨著腹部反射性鼓動所帶來的劇烈疼痛
我那長長如拉鍊的傷口好像快要被撐開了
一波接著一波~~我根本不能入睡~~也不能平躺~~
陪伴的凱心也一夜沒睡 (好可憐TT)
那一夜,我精疲力盡,且我第一次出現了想要”放棄”的念頭
我覺得我撐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沒辦法度過,我不行了……
終於撐到了六點,我打了求救電話給黃牧師,請他為我禱告
(因為他當時曾跟我說,我可以call他,anytime!!)
很感謝他當時表示,他已經起來了,正在禮堂中為我禱告,
真的~~!知道有人在為你禱告很溫暖,是很大的幫助,也很感動!!!
(不知道黃牧師知不知道這是通求救電話!!??)
後來,我接著傳簡訊孫老師(當時她去台北開會)
我向她表示我好痛苦~~快撐不下去了
記得,她回電表示關心,後來就有點教訓的味道,要我撐下去
聽她唸著唸著,我知道她非常關心我~~
不過,我快哭了地打斷了老師的關心說:”老師,我只是要妳鼓勵鼓勵我!!”
老師一愣,笑了一聲,轉換一下情緒,果真就開始鼓勵了~
真的!!!那一夜,所有陪伴及幫助我的人,都是我的救命恩人
她們都救回了我自己快要放棄的”那條命”
我忘了我有沒有跟人家細說過這一段經歷~~
那段意志漸漸薄弱,快要放棄的夜晚
還好,隨著早晨的陽光,又帶了希望跟勇氣到我心裡

以上只是恐怖一週的其中一天……
昨天夜裡,當回憶帶來恐懼的心漸漸退去
我再次回想過去,若能撐過恐怖一週,可以換得未來的數年,是值得的
未來會不會再遇到,我不想再去想
但,我相信一切都不會白白受,一定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朋友、老師、教會,以及超愛我的上帝
大家的愛跟當時的眼淚,讓我堅強起來
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幫大家擦乾淚水,看著大家幸福快樂的笑著 ^^

咦~~
怎麼沒事會失眠想起過去???
好像有兩個可能……
第一個是前幾天magger媽媽在我的”人生的衝擊”那篇文章留言
不小心也順便讓我複習到”那些日子”,雖然當時寫的很簡單
不過,我是當事者,回憶有時候可是很清晰的!!還可以slow motion哩!! :P
第二個是因為google先生啦,沒事好奇又愛問它一些問題
查了一些結果又讓自己嚇一跳,覺得自己好像很慘,且是慘上加慘!!
哎~~明明清醒點就可以知道自己活得好好的!!
為什麼還要去擔憂那些有的沒的!!??
統計數據~~擺一旁吧
醫學相關的一些文章及評論~~也閃一邊吧
Garbage Out!! OUT!!!!!


Ps.大家不要擔心~~我只是紀錄一下~~恐懼一會兒後,我自己又清醒過來了
沒事沒事~~!! ^^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