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媽媽突然打電話來關心我什麼時候回家,明天的車票買好了嗎?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徐媽媽:“車票買好了沒阿?”
Chien:“買好啦,明天晚上7:25的車,回到家大約11點吧。“
徐媽媽:“阿~怎麼不買早一點的阿?”
Chien:“喔~本來想買五六點的車,但是買不到阿。”
徐媽媽:“這樣喔!早知道我昨天想到要提醒妳早一點買車票,就應該馬上打給妳了!妳就不會買到這麼晚的了!!”(一副非常惋惜的口氣)
Chien:“喔~媽~我一週前就訂好票勒!”(臉上三條線)

哈哈哈……
直到掛掉電話,我還是覺得我媽媽也太不瞭解假日返鄉的車票是多難買,我一週前買到的票還是最後一排勒!想到她那惋惜的口氣與單純,真的覺得很好笑,亦很感動。

中秋四天的連續假期,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好好預備心為健康禱告。也求主讓我有智慧的言語和家人說這個“近況“,因為”病在兒身,痛在娘心阿!“常常我已經擁有力量可以很平安的去面對時,我的家人卻還是在憂愁中,也求主幫助她們。覺得自己很不孝,中秋佳節家人團聚時卻要報告這個消息,哎,該怎麼說出口勒……。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