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雙J導管置換手術非常的成功,週四一早七點四十五分進了開刀房,大約八點出完成準備,我也被打上麻醉針昏睡去,九點十五就完成手術道恢復室休息,約十點半回到病房。當我在恢復室醒來,身上很多地方都很疼痛,我一直不停扭動,護士給我打了一針麻醉針才比較舒服,後來我的手伸了伸,想摸摸看尿管在不在,結果摸不到。心中一寒,莫非手術失敗了,我改摸後腰,左右腎的地方,也沒有外接尿管,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後來問醫生才知道,原來是手術大成功,不需要接尿管啦!!!我第一次換的這麼順利,第一次沒有接尿管,感謝上帝,也感謝大家為我代禱,謝謝你們!!

 

經過幾天休息(OS:??!!有休息嗎??手術隔天就化療了!!!),除了第一天小便無敵痛以外,現在都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今天晚上十一點多化療就會結束,我希望明天就能回家,因為我好想家,好想我舒服的床啊!!!!

 

期待~~!!!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