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化療醫生讓我在家過完中秋節再來醫院報到,殊不知剛好和許多病人有著在家過佳節的想法,讓我難得的等了兩天的病房,本來星期一要住院等到周三才住進來,而且還是一間超級VIP病房,空間是之前單人病房的兩倍,總統級的病房所費不貲,一日要6500大洋呢!為了不要再苦等病房,我和大嫂接受了這享受超級VIP的初體驗,改天再PO上照片也讓大家瞧瞧吧!


(一直說要PO上照片卻沒PO,原因除了自己腰酸背痛很少上網外,還有個原因就是這是大嫂照的相片,明明是很漂亮的兩間式病房,一間客廳,另一間病房,還有兩套衛浴......,但大嫂卻只拍一張,偷拍我在看報紙,還拍的黑嘛嘛,呵呵,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無法看到整間病房,卻可以看到病房一隅。10/26 更新)
 

回到醫院時,鉀離子又有點低,補了兩天的鉀,今天要開始打化療囉,就在我寫完這篇網誌之後,護士就要開始幫我打針了。希望這次化療可以順利進行,也希望所有的副作用可以降至最低。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