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開刀前一天,教會的小牛來看我所拍的合照,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手術後一星期所拍的了。


何老師和成大基音團契一同來探訪並獻詩。


成大基音團契每週都來獻詩,在我住院期間一共來了三次,每次都給我特別優惠,會多唱一首詩歌給我。^^


這位是路加團契的美香姐,就是曾經是麻醉科護士,在開刀後隔天來看我,並告訴我很多人為我禱告的那一位。受術後一週,她帶了一位彈吉他的姐妹來看我,宜玫學姐站在後面(偷笑?),老師則幫我拿詩歌的歌詞。


週末探訪的人增加了,由左至右分別是宜玫的表妹,宜玫學姐,宜玫的阿姨(雅惠阿姨)。 謝謝雅惠阿姨,在這一年多來和宜玫的媽媽都這麼照顧我,關心我。


我的搞笑弟弟,先是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後來就硬要拍這張合照,有人說我們長的不像,搞笑倒是挺像的。


弟弟和他的女友,以及我的三個國小同學,她們剛好搭了同一班客運來看我,也一起做了計程車到醫院, 聽說計程車司機一見到穿著羽毛衣和大衣的五個人,馬上就笑她們"你們北部來的喔?!而且只來一天!!??" 因為當天台南的天氣還挺熱的,我弟一到醫院,手上便抱著四件衣服,只剩下短袖一件。有位可憐的 同學,身穿著不能脫掉的套頭毛衣,熱翻了。記得北部人下回來台南,一定要先問南部天氣喔。


楊姐,嬑榕,登傑及媽媽。媽媽跟著她們一起唱著詩歌,而我在偷拍她們。:)

在病房中,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有人唱詩歌給我聽的時候,不管有多少的痛苦和不適,不知道為什麼, 聽見大家快樂的唱著詩歌,我的心情就會跟著喜樂了起來。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