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Joy學姐說,有一天她偶然打開GOOD TV真情部落格,她看到了王永慶的最小的兒子--王文祥的見證,他也是罹癌(鼻咽癌第四期),後來上帝醫治了他。王文祥從小就到了美國,行事一向低調,很少在台灣的媒體出現,據說他是主動打電話給 GOOD TV,希望把上帝行在他身上的恩典分享給大家,為神來做見證。

在看完王文祥的真情部落格,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雖然王文祥從小就跟媽媽及兄姐去教會,但在經歷過這次的癌症,因著生病他的生命才真正遇見神。讓我想起楊姐(教會師母)常對我說的話,在我還沒有生病前,她才不認識我呢!當她接到通知要來醫院看我時,她還一直問鄭哥(教會牧師),”她”是誰阿?因為當初我和學妹剛換教會,才到現在這個教會幾個月,當時,我們是一聚會完就快閃的”快閃族”,也不參加教會的小組,教會的人也沒認識幾位,所以,我真正加入東門聖教會並漸漸委身在這個教會是在我生病之後,恩,應該這麼說,我真正認識神、被神觸摸是在得了癌症之後。

究竟得到癌症是幸還是不幸,這個問題很多人討論過,我覺得就基督徒來說,如果癌症使你的生命真正得到翻轉與更新,讓你親眼看見上帝的大能與恩典,那麼得到癌症是”化妝的祝福”;反之,如果罹癌讓你成天活在自憐自艾、怨天尤人、自暴自棄、拒絕幫助、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那麼你真的枉費了這個癌症,負面消極的態度”成就”了這個不幸,那它對你就是個不幸。

在王文祥發現得了鼻咽癌,他做了34次的電療,醫生告訴他99%的病人喉嚨、口腔黏膜、氣管、食道等都會受到影響,告誡他這一關很不好過,一定要忍耐。結果醫生後來幫他檢查後直呼不敢相信,因為他的器官受損程度,大概只有別的病人十分之一左右而已。後來,王文祥恢復的狀況非常的好,醫生還詢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家族偏方,可以幫助他的其他病人。王文祥也只告訴他,我沒有用任何的偏方,甚至中藥、維他命等都沒有,他有的只有上帝,每天來到神的面前向祂祈禱。

上帝的恩典充滿在王文祥身上,因為他願意順服與謙卑地在神的面前,還有其他上帝的豐盛恩典,包括他當時在生病時神仍然看顧他的事業,及神不只將醫治臨到他,也臨到他的家人和周遭的朋友。這真是一個很棒的見證,想要看更多關於王文祥的見證可以連結到以下的網址。

<真情部落格> 找到人生特效藥 王文祥
2007.十二月號,第156期-好消息雜誌:http://www.goodtv.com.tw/default.phtml
也可至節目區,線上影音收看王文祥的見證。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