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過度曝光的一張照片,我還是用它,原因是因為我期許我的生命可以跟這朵太陽花的顏色一樣耀眼。)

今天三月二日,正是我生病滿兩週年的日子。兩年的時間,好像過得很快,也感覺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好像已經很久了。自從生病之後,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
--希望還能過明年的生日。還健康的時候,覺得這種願望是理所當然,沒什麼好許的,但生病後,能夠再過明年的生日是幸福,該感恩的事情。

回想這一年來,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在疾病上,再次經歷一次大手術
;在信仰上,也經歷了多次血淋淋的爭戰;在工作上,決定暫時停職專心養病;在旅遊上,去了一趟巴里島和一趟聖地牙哥;在理財上,第一次開始自行研究買基金,目前報酬率還是赤字-0.45%;在交友上,多了幾位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其中又屬在疾病和信仰上有最大的突破。

未來的一年,希望在疾病上能夠更倚靠上帝,而不是靠自己的能力。而在信仰上,則希望可以讀完聖經一遍,今年三月二十日是我受洗滿三年的日子,而聖經到現在都還沒完整讀過一遍,真汗顏。在關係上,我希望可以學會愛人,對人不只是有愛心,還要加上行動,沒有行動的信心是死的,同樣的沒有行動的愛心也是空的。

最後,希望明年還可以過三週年生日。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