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床罩組,是我最愛的條紋!)



回中壢的這幾天,天氣真是一天比一天冷,還好有媽媽前一陣子為我買的一件羽毛被,搭配我最愛的條紋床套組,伴著我回中壢的每一個夜晚。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壢擁有暖被,終於不用再躲在被窩發抖好一陣子才睡著,記得我到了高中,還常常跑去和媽媽睡,因為我常怎麼都睡不暖活,而媽媽就像個暖爐一樣,挨著她的身體馬上就溫暖了起來。這幾天寒流來襲,當我一如往常在睡前迅速躲入被中時,我突然發現腳邊有股熱流,哇,好溫暖,這到底是什麼阿?用腳踢了踢,發現原來是用毛巾包裹著的熱水袋,是爸爸每天晚上為我準備的,在這寒冷的夜晚,爸爸的愛心是最棒的驚喜,溫暖我的身體和我的心。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