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成大沒有空病房,第一次延了兩天都沒能住院,今天聽說是因為有許多人趕著在過年前開刀,所以病房特別滿。過去一直都能準時住院,我感謝上帝;難得體驗到等病房的經驗,我依舊感謝上帝,讓我連續兩天都去看電影,真是開心呢!

連續兩天醫院都是在早上打電話來,說沒有病房,只剩下一天要6500元的超高級病房,這應該可以算是成大總統級的病房吧!但是由於前幾天剛訂了一台所費不貲的新筆記型電腦,所以,不敢體驗這樣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媽媽在今天下午打電話來,催我趕快住院,快點打完化療,才能快點回家。過年快要到了,我們家除了平常賣的香蕉,還會開始批發蘋果、茂谷、椪柑等水果,需要人力幫忙(主要是需要嫂嫂回去),媽媽同時要照顧九個月大的孫女,又要做生意,實在是分身乏術。但是,我接到媽媽的電話後,再打電話到醫院時,那6500的病房也已經有人住進去了。心中想著,明天不管是什麼病房,我都會住,也希望明天有適合的病房;隨即也用MSN聯絡實驗室的好友,一起相約來去吃晚餐,順便去電影院看【赤壁2】,我最愛的明星金城武有演喔,而今天可是第一天上映呢!劇情比【赤壁1】要來的緊湊,比較沒有冷場,我是覺得很好看,不過我說的可能不夠客觀,有很大的偏見,因為金城武的電影,我一直是堅持看大螢幕的,也謝謝從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謝謝妳們陪我一起去看電影。

昨天去看的【陌生的孩子】是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這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在說一名女子為了尋找她失蹤的九歲大兒子,如何鍥而不捨、勇敢並堅持的去面對當時美國洛杉磯腐敗的警局,並揭發警局醜陋的惡行。我還挺愛看這種有故事性的劇情片,可以看到演員的演技,也可以看到電影要傳達的含意。這兩部片都還挺值得推薦的,有機會去看一下吧。

在我回台南的第一天,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其實是去剪頭髮,我的頭髮已經及肩,常常會亂翹,剪短的髮型清爽俏麗多囉,設計師還說我的頭髮髮量很多,根本不像在做化療,髮量比我大嫂還要多呢!真是感謝上帝,讓我還能擁有足夠量的頭髮,也希望這次化療頭髮不要掉光,要像之前一樣掉的很均勻喔!

這幾天我可是一天都沒有閒著,連續兩天晚上都到Sunny老師家串門子,因為我們家熱水器壞了,所以去借浴室洗澡,老師還專車接送,讓我和嫂嫂非常不好意思,只能默默將老師的恩情放在心中,有機會再報答了。兩天的假期,感覺好像禮物一樣,幸福啦!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