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經歷了身體的虛弱,連續躺在床上或沙發上好多天,坐不住,更站不住,別說是走走路或做做運動了。

每當我虛弱到好像我只剩下一口氣,我就會覺得好害怕,我怕我會就這麼虛弱下去,這是我需要面對的,化療的虛弱只是個過程。我感謝上帝,都化療二十七次了,我並不常有這樣林黛玉式的經歷。不過,我也該好好學習,當身體極度虛弱的時候,靈裡該如何依舊堅強站立,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上帝又再度告訴我『你要安靜,知道我是神!』看來,安靜的功課,我始終學不完!

昨天坐在機車上,等待媽媽上樓拿安全帽,我在機車上虛弱的發呆,太陽好大好曬,但我無力躲開,曲著身體默默承受這樣的烈陽。突然腦中一個念頭閃過,一個聽到我的見證獲得激勵的朋友,經過我的身邊,看到這樣虛弱不堪,甚至還有點面帶憂愁的人竟是幫助他的人,他會不會覺得自己被騙了?!

晚上,我將這件事情告訴楊姐,她的反應是大笑一會,然後告訴我【小姐!妳也是人阿!】

對!我不能忘記,我也是人,我也會吃喝拉撒睡,也會生病,也會低潮,也會犯錯。我能見證,只是因為我有上帝幫助我,而祂確實幫助我!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