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的部落格上,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她和我的小阿姨差不多大,但是內心卻像個超有活力的年輕人,如果不說,我大概會以為她跟我差不多大或比我小吧!她絕對是個high咖,常常在電話中機哩呱啦說個不停,好不公平,因為我現在大部分都處於氣虛,幾乎都說不過她,她讓我學習當個好聽眾。第一次通完電話,她問我可不可以為我禱告,感謝主,她的禱告帶著我浸泡在神的愛中,好享受,也好棒!她年紀輕輕就出國念書,直到去年生病回國就醫,也是癌,但是她感謝主,因為她是初期的、她不用化療、她依舊活蹦亂跳、她享受在神所給的每個恩典當中。她是個音樂博士,快樂的音樂人,徜徉在她最愛的音符當中,最近她決定留在她離開已久的故鄉(台灣)生活,希望神帶領她找到適合的工作,為她禱告!她就是我的新朋友,就稱她虹姐吧

前一陣子在小巨蛋有神大能的特會,她在參加培訓的時候,為我買了一件衣服,並迫不及待地馬上寄給我。她特地問我的size,結果收到的時候發現這是一件像S號的M號,還好我最近很苗條,還塞得下去。衣服的正面是『你需要奇蹟嗎?』,背面是『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也附上我最近的近照。


(
正面


(
背面



(
這是過年期間在家中所拍的照片,由於很多人不知道甚麼是茂谷,我特地拿了兩個茂谷和我一起合影。我們家主要是批發香蕉,但在過年期間,還會賣其他應景的水果。)


(
最近比較瘦,我會特地穿寬鬆一點的衣服,避免看起來過瘦,慶幸我的臉肉肉的,還可以騙一下人。但這件像S號的衣服,好像暴露出我的小身體有個大頭的事實!......ps.媽媽,妳怎麼特地坐的這麼端正,還看鏡頭阿,妳剛剛不是在認真做帳嗎?有心機喔!:P)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