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大 衛 的 詩 , 交 與 伶 長 。 ) 耶 和 華 啊 , 你 忘 記 我 要 到 幾 時 呢 ? 要 到 永 遠 麼 ? 你掩 面 不 顧 我 要 到 幾 時 呢 ?

 2 我 心 裡 籌 算 , 終 日 愁 苦 , 要 到 幾 時 呢 ? 我 的 仇 敵 升 高 壓 制 我 , 要 到 幾 時 呢 ?

 3 耶 和 華 我 的   神 啊 , 求 你 看 顧 我 , 應 允 我 ! 使 我 眼 目 光 明 , 免 得 我 沉 睡 至 死 ;

 4 免 得 我 的 仇 敵 說 : 我 勝 了 他 ; 免 得 我 的 敵 人 在 我 搖 動 的 時 候 喜 樂 。

 5 但 我 倚 靠 你 的 慈 愛 ; 我 的 心 因 你 的 救 恩 快 樂 。

 6 我 要 向 耶 和 華 歌 唱 , 因 他 用 厚 恩 待 我 。

 

======================================================================= 


這是詩人大衛憂苦的時候寫的詩篇,求神的眷顧臨到。連續兩天都有人和我分享這篇詩篇,而昨晚我也暗自希望自己也能像大衛一般,在愁苦的景況、好像情況都沒有改善、自己的痛苦指數與忍耐極限漸漸快要破表之際,能夠坦白的向神表達自己的情緒,是抱怨、是怒吼都好,向神坦白自己一切的情緒。然後最後再像大衛一樣將感謝與讚美獻給上帝,繼續倚靠神。 
 

願我擁有孩子般的信心,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