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了,天父爸爸給我飯吃吧~~!腸沾黏一直這麼餓下去,也不是辦法,求祢應該比較快吧!天父爸爸,求祢幫我解開這難解的結,讓我的腸子恢復正常的蠕動,讓沾黏的地方分開,恢復到祢創造時的樣式。

昨天傍晚醫生幫我插上鼻胃管,插入的不適讓我吐了滿身滿床,弄得既虛脫又拉塌,身體還不適應這根外來的管子,鼻腔、喉嚨也一直覺得疼痛,痛著痛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一直到基音團契來看我。他們唱了首詩歌,講到上帝的愛,讓我感動的想要掉淚,但我忍住了,因為想到若哭了鼻子和喉嚨應該都會更痛,就強忍住淚水。約九點,涓涓和俊源也來為我禱告。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為我祝福與禱告,謝謝。

昨夜雖然還是一直醒來,但有覺得睡得比較好,今天一早醒來,鼻胃管的異物感有比較減輕,體力也覺得有恢復些,只是當鼻胃管抽空我的胃帶來的飢餓感,還是很難忍受,讓我睜眼閉眼想的都是食物。今天突然好想吃排骨飯,以前念台中中國醫藥大學旁的柳雲餐廳的排骨飯,再加上一杯飲料,呼,陷入回憶的滿足感中。這一個多月,常因為太餓,一直想到食物,連我平常不常吃或是不愛的食物,在我的想像中都成了美味佳餚,我真的餓了。但也求上帝幫助我,讓我好起來的時候,可以吃適合的食物,而不是跟著自己的慾望吃,這是我需要去面對的。

……真的餓了。

ps1.謝謝黑門山小組來看我,還帶來兩首勵志詩歌、三篇大衛詩篇及一串上周大家一起做的蘑菇項鍊。

ps2.剛剛醫生來看我,看了早上照X光的片子,說我前幾天做的上消化道攝影的藥已經到了大腸,哇,表示藥還是有往下走,沒有被我吐出來。但想想不對阿,那檢查好像是八天前做的吧,這......也太慢了吧。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