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打TPN(全靜脈營養)至今已經七天了,體力也明顯慢慢好轉,可以出去小走一下,不過大概三分鐘就要休息。因為臥床太久,腰和背又開始痠痛得厲害,每天必須請家人按摩多次,甚至晚上也要貼上痠痛貼布才睡得著,不過經過三四個小時又會再度痛醒並輾轉難眠。這個周日是室友的婚禮,我是她的伴娘,我要再繼續等待身體的奇蹟?相信我一定可以出院並美美的走完紅地毯?還是該趕緊找備案?......這是我這一兩週一直在禱告的事情。 

今天早上做了斷層掃描,從鼻胃管灌進顯影劑,雖然我在口中偷偷含著梅子,試著想像這是個美食,但灌了250cc我就投降了,感覺有東西快要從嘴巴裡吐出來,於是好心的護士就停下來,結束這特別的灌食經驗。 

這一兩天腸胃比較舒服一些,因為在這之前每天我還是會喝1-200cc的鹹湯(關東煮湯、牛肉湯、魚湯),老實說喝的時候很滿足,但喝完後就算馬上又被引流出來,常常還是會不太舒服,於是我這兩天就不再喝了,希望我的腸胃好好休息一下。但我的腦袋,我的慾望阿~常讓我閉著眼睛閃過的都是以前曾經吃過美食,連我不愛吃的東西現在都成了美食,甚至還有了不同的嗜好,就是一直關心別人今天一天吃了甚麼東西?或是母親節大餐吃了甚麼?......

你今天吃了甚麼啦??算了,還是別跟我說好了。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