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身痠痛的難受,特別是腰,已經嚴重影響到我晚上的睡眠。每天被身上一堆管子綁住,好像身、心、靈都被綁住了,讓我失去了做任何事情的動力。還是無法吃東西,甚至連水都限制在每天2-300cc以內,身體的不舒適讓我分心,專注在自己不舒服的地方,而非專注在上帝身上。這樣的景況實在很糟糕,不但影響著我時好時壞的心情,更讓我無法專心禱告仰望上帝。 

親愛的上帝,求祢將我在深淵中救拔出來,從灰心失望中再度站起來,帶走我心中的不信與黑暗,堅固我的意志力與信心,讓我能夠堅持做對的事情。幫助我在低潮不想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依然不放開祢的手。謝謝祢。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