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上明珠] 讚美之泉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你,我願意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誠心所願,單單順服



這兩天在聽的詩歌當中,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好像上帝在提醒我,我是祂的掌上明珠,就如詩歌所述的『主阿~我是祢的掌上明珠,大海裡沉睡的珍珠,雖然經過流淚之谷,在曠野裡得蒙救贖。』但現況還是會讓我有點猶疑,我真的是上帝的掌上明珠嗎?上帝會讓祂的掌上明珠整夜腰痠疼痛睡不著覺嗎?上帝會讓祂的掌上明珠這麼受苦嗎??......

今天,在和楊姐講電話時,和她聊到這兩天的情形,我漸漸感受到上帝透過其他的人來表達祂對我的愛,讓我知道祂在,祂一直都在。

我笑著和楊姐說,因為我半夜都睡不著覺,頭髮油的很快,護士看不過去,就幫我洗頭,然後,護理長看到我的頭髮太澎,也看不過去,就幫我綁了頭髮。昨天人工血管流的不太順,我唉著要另一位技術很好的護士幫我重打(因為一點都不會痛喔),但是我並不是她負責的病人,下班了她還是特別留下來幫我打,她還告訴我她六月份要調職了,以後如果有需要,我還是可以打電話給她,她如果有空,就會來幫我的忙(哇~真的假的?!!)。還有今天一大早,大嫂就搭車回中壢,換媽媽下來,中間有幾個小時空檔,我會是一個人在病房,結果護士頻頻進來關心我,並叮嚀我不論大小事都可以叫她們來幫忙,甚至還想請實習生在病房裡陪我,只是被我回絕了。護士、實習生、護理長三不五時來看我,見到我因腰痠在床上扭來扭去,就會幫我按摩……。

跟楊姐講到這,她直說我真是得天獨厚,待遇這麼好,大家都這麼疼我、寵我。週六晚上學姐的爸媽及一位長輩還要特地從台北下來為我禱告。讓我不禁問自己,為什麼大家會對我這麼好?!!心中立即有了答案,因為我是上帝的掌上明珠。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