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過得很辛苦,包括身體和心情的三溫暖。自從昨天說好要準備化療,從抽血、埋針、到今天的on port-A,都極為不順利,樣樣都不成功要重打,重打就算了,還流的很不順利,連從來沒塞住過的port-A(人工血管)都塞得嚴重。早上教會的千瑱來陪我讀經,後來月葉阿姨也來了,但是我疼痛虛弱的無法和她們一起讀經,只能用聽的。中途還痛到在地上打滾,過了好久好久痛才緩解。對她們真不好意思,她們陪了我好久,但我無法和她們說太多話,也讓她們擔心了。

兩點左右開始化療,後來我就在止痛藥和抗過敏藥中睡去了。因為這兩天嚴重少尿,昨晚打了支利尿劑到現在也才排40cc的尿液,傍晚泌尿科醫師來看我,他告知我的雙J導管(輸尿管導管)很棘手,不容易換,不一定會成功。後來他為我照超音波,發現我左右腎都腫大了,需要緊急處理,已經算有腎衰竭的現象,最好趕快保住腎臟功能。但他的疑慮是我五十多天沒吃沒喝、身體虛弱、又再打化療,手術對我是危險的,特別是如果要打麻醉藥的話,不知道我撐不撐得住。  

今晚本來要緊急開刀,不過開刀房都滿了,就改成明早的急診刀。目前決定左右兩邊的輸尿管都要裝雙J導管,如果不成功,就要馬上從腎臟外接出管子來,外接尿袋來處理現在的緊急狀況。

害怕嗎? Yes!因為我怕風險,也怕外接尿袋,這樣我以後怎麼睡覺啊??

這麼晚才PO,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讓代禱者看見,因為我需要先讓我心情稍微平靜些,懇求大家一起來為我禱告,我在明早要開刀,希望一切順利。若有體力,我會在上來向大家說術後的情形的。  

謝謝大家!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