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染到目前還是沒找到原因,旦發燒倒是止住了,也要感恩。這次的發燒對我有恍如隔世、歷劫重生的感覺,甚至還覺得自己是不是燒傻了,思緒緩慢。這次的發燒還引起胃出血,後來還輸了兩包血才讓我恢復些氣力,想不到最近一兩周內就輸了四包血。

有時候會覺得很氣餒,為什麼挑戰、問題一直不斷發生?為什麼好不容易長出來的一點點肌肉,讓我可以有力氣走路,又會有重重一擊再將我擊倒,不斷重新歸零,需要從新開始。本來我以為我會很沮喪,但是卻沒有,因為我心中存有來自上帝的盼望,雖然目前景況並不好,我仍選擇要相信上帝。

我第一次嚐到高燒居然會痛苦成如此,其中有一天,我頭昏腦脹,肌肉全無力,心跳140多,攤在床上,我只剩一口氣息,無力得無法講話。確實會沮喪,我很高興我依舊選擇緊緊抓住上帝,並相信祂始終掌權。昨天的我還站不太穩,今天的我可以站起來走出病房慢慢繞個幾圈,感覺黑夜終於過去了,終於看見那黎明的曙光。

這兩天還會觀察感染情形,可能會裝PICC(週邊中央導管),裝在手上,可以用一年左右,就不用一直打CVP(就是在脖子上挨針),暫時讓我用來打TPN,這幾天TPN停掉了,彷彿我的糧食斷炊,身體恢復也比較慢,所以,我也希望可以趕快補充我的營養與體力。不過醫生說體力一恢復,就要打化療,又是一次重建後的破壞。

希望上帝可以幫助我堅持走下去。永不放棄。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