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關山警察局前)

話說今年在花蓮的福音隊(One way in Jesus),對象是東部教區的原住民國高中小朋友,這是我們教會向外的第一步,也是我的第一次。我們教會一共16個人,花了四個月時間籌備和禱告,花蓮教會的同工則是負責報名、生活方面及戶外遊戲,6/29主日結束,我們就浩浩蕩蕩開了三台車前往花蓮和其他同工們會合,準備迎接我們期待已久的營會。 

在籌備這次營會的過程,一開始我們招募的同工有些不夠,目標15位,還差幾位,到後來有16人想要參加,但是都有一堆但書,三位研究生必須成功向實驗室請假一週,及他們的實驗不要出現突發狀況;有一位則希望能順利提辭職;有一位則要工作從台北調回高雄才能和我們一同去;有一位則是研究所還在等備取中;還有一位,則是需要身體上不要出什麼狀況(就是我!)。 

結果,到最後階段,六月底即將出隊時,居然陸續傳回好消息。三位研究生都順利請假,實驗也都排開了;欲提辭職的反被老闆加薪,並通過請假;工作轉調的也在月底成功了;研究所等備取的也在最後一刻等到了;而我的身體檢查剛好排在7/8我回來的時候。我們這一群能夠一起出去,全員到齊,真是奇蹟!我相信每個人在這次的活動中,或許沒被我提到,但都有自己的故事。 

記得今年剛過完農曆年,楊姐說準備要招募參加福音隊的同工了,我馬上表示我有意願,因為這就屬我今年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被打回票,原因是妳的身體負荷的了嗎?妳還在化療體力上會比較虛弱!若還要動個小手術,妳的恢復OK嗎?我們每個人都要身兼數職,這可不是輕鬆的,我們不是去玩的!!!於是我被拒絕了。 

後來隨著一位研究生的報名,楊姐又提出問題你確定老師肯放你一週的假?那位研究生回答我先報名,到最後大家在為我禱告,讓老師可以准假。我在旁邊聽了,隨即附和楊姐,也先讓我報名,最後大家也為我的身體能去福音隊禱告!就這樣,我順利成為福音隊的籌備同工。 

在最開始的準備,其實還算輕鬆,一個月開一次會,到後來的兩個月,剛好碰上化學治療的後半期,體力較差,準備工作漸漸多了些、壓力也漸漸大了,在加上還要上教會的一些課程,週末常常真的讓我覺得體力透支,甚至漸漸有些埋怨。到了出隊前一週,我的壓力已經快到臨界值,快要出發了,怎麼會這麼多事情還沒準備好……。但在那週參加完禱告會,大家還特別為了我的緊張禱告,及當天又陸續完成部分工作,我的心已經從緊張漸漸的變成興奮和期待了。 

(
待續

 
(台東聖的牧師夫婦帶我們去吃野菜火鍋,份量超多,看得出來,我們已經面有"菜"色了嗎?隔天部分人明顯不太願意吃蔬菜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