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3 by 研究所雅琪學姐

今天一早接到熊姊姊的MSN,只收到他打了”雅琪”兩個字,沒兩秒鐘我就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千費,徐小千,千小惠:
在我還是Sun Lab助理的某一天,(你也知道接近實驗的時候,我總是嚴肅著一張臉:P)
在我面無表情地走進實驗室做例行準備工作時,一個看起來很活潑超健談的女生來到,
當時我心裡應該是嘀咕著怎麼會有這麼外向的女孩阿,但其實也不自覺地感染你滿滿的能量而微笑著,
只是我還是保持著我的面無表情 XD XD XD

記得04或05年時你曾跟我說過,我的嚴肅或是其他某一事件當時嚇到你,而且還嚇的不輕呢!
呵呵,我應該有跟你說過不好意思了吧。

記得還蠻多跟你還有熊姊姊一起吃喝玩樂的回憶

一起跟你去皮膚科診所看痘痘,後來我放棄持續去那"搞為"的醫生那
一起去樓下點心坊買便當 Seven買飲料
一起想晚餐要吃什麼然後想不出來就推給熊姊姊叫他決定要吃什麼 XD
偶而實驗不忙時一起去逛夜市(我其實知道每次聽到夜市的台語,你都想笑吧)
實驗忙比較晚時你買了鹹酥雞宵夜一起在休息室吃
因為有你 熊姊姊 Sunny 還有其他人的陪伴,支持我度過KY當兵那一年八個月的孤
而最喜歡的是無聊時就可以跑去休息室,看你或YF學姐有沒空讓我煩你們
聽你講冷笑話式的對話,或是講冷笑話給你聽,呵呵

我覺得要感謝神,讓我跟你相處的短短三年,不時地分享歡笑 眼淚 成長
出國一年後,我的一些轉學文件,也是幸好你願意幫忙處理,多希望你能收到我的感謝

即使是在你跟抵抗重病的時候,離台灣遠遠的美國還是可以感受到你正面力量的影醒
千小惠你是美麗的光,勇敢的精神,認識你的人的榮耀

縱使還是深深深深深深的不捨

寶貝學妹千惠,好吧,就當你先去天堂探路吧,像熊姊姊說的” 先幫我們熟悉環境喔”
將來再見時,到時不會我變成你學妹吧(不知你會不會回應” 一日為姐,終世為姐”我想你懂這裡的笑點齁 :P)
總之,到時要當我的tour guide喔
接下來你不在,還是會一直想念 在回憶裡 在腦海裡 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