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幾天,對病人的照顧是很重要的,不僅僅要靠著病人自己本身的意志力外
旁人的支持,照顧,鼓勵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恩人有宜玫姊姊,汶淇,孫老師,媽媽,還有大阿姨和小阿姨。這幾個人在我術後最危險的
幾天給我最大的幫助。當然還有醫生護士的照顧,以及上帝阿爸的24小時的陪伴。 其他沒有提到的人也是很重要的,例如:小yo成功念荒漠甘泉讓我擁有好眠三次;凱心 陪我度過很難過的嘔吐夜,凱心的按摩技術真是好;小毛唸過一次荒漠甘泉讓我小睡片刻, 還有支援陪伴我好幾次;育苑也是很讓我感動,連續兩個週末都下來陪我;彩邑也下來了 一個週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