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汶淇是小我一屆的碩士班學妹
我跟她的革命情感是由她開始跟我一起過不正常生活開始(晚上待實驗室不回家)
也加上我們一起去教會,一起參加吃喝玩樂小組......

她是個慢熟的人,與我不一樣;她長的很漂亮,我有幾個碩士班同學對他感覺都不錯;
她很容易掉淚,就連說連續劇的劇情都會哭;她很節省,因為從小家庭教育,讓她知道
不可以亂花錢;還有,她不太主動說她心裡的事,就算她心情需要宣洩了。

沒有人料想的到,前一天還一起逛百貨公司,當天只是肚子痛去看醫生的我,住進了醫院,
連休息室的桌上都來不及收。實驗壓力正大至臨界壓力的她,看見她的學姐(我)開完刀後,
竟然,很冷靜的陪伴了我4-5個整天(除了,回家睡覺),隨時在我旁邊給我最即時的照顧,
不但照顧我,更照顧我的家人。因為媽媽早慌了,且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去哪買三餐或東西,
汶淇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助。

病人是沒有尊嚴的,照顧病人更是件不容易的事,起初幾天,每隔幾分鐘,我就會要漱口,吐痰,
因為不斷發燒,所以還要一直換冰枕,冰毛巾......一切的基本生活都需要仰賴別人,我第一次
躺在病床上,除了自己堅持下去什麼都無法做;她也是第一次照顧病人,我在她身上沒有看見一絲
的害怕與棄嫌,這樣拋下一切,付出所有的時間,悉心的陪伴照顧,我非常的感激她。呵呵,
她就是我媽媽口中的蕭妹妹(與我媽媽同姓),我也已經當她是我的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