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為你禱告]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在為你禱告,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

這首詩歌在這兩天一直在我腦中盤旋,因為連續幾天我都得知” 有人在為我禱告”,讓我的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流。原來我得到的幫助不是只有來自我所看見或知道的人,還有人默默的為我禱告,從爭戰的整個過程到現在漸漸的恢復,好多人在為我禱告,甚至為我流淚,謝謝你們。

謝謝在過程中一直陪伴我的鄭哥、楊姐及主內的弟兄姐妹們(我的強大代禱團十餘人)。

謝謝黑門山全體小組,其中特別感謝張婷、意秦、ChiChi及Mulan,因為你們告訴我” 你們一直在為我禱告”,並告知我當我漸漸覺得好起來的時候,一部分是因為我願意主動和你們分享,另一部分是因為你們的禱告托住我,謝謝,這真的是很感動的一番話。

謝謝在美國的Ming-Yu,妳寄來的信常讓我覺得很溫暖,雖然我們才見過一次面,但對彼此好像一點也不陌生。

謝謝宗穎,沒想到平常酷酷的你,竟為了我獻上你的第一次流淚禱告,難怪那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覺得特別的有信心,你們的幫助一定很大。

謝謝室友們,默默為我禱告的意秦、嘉貞和巧華,謝謝妳們。
正如這首詩歌的歌詞-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謝謝神為我預備了這麼多我知道或不知道的代禱者,也謝謝神在我周圍擺上了許多愛我的人,他們的愛已經慢慢填起了我心中的空洞、恐懼與不安全感。

我要好好振作了,現在也該換我站起來為他人禱告,因為我曾經經歷過那彼此代禱及禱告的大能。I’m ready!!

朋友們,不要羞於說出你的需要,我要為你/妳禱告!!


Ps. ColdMan,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你準備好迎接那”不大的”考驗了嗎?? ^^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