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會發燒,但比較困擾的是會寒顫然後再高燒,且有越來越頻繁的現象,昨天的白班、小夜班、大夜班各遇到我發作一次,真是累壞我了,也嚇著了照顧我的人。

以前從來沒經歷過寒顫,就是突然間身體覺得好冷,然後身上所有肌肉不自覺一直顫抖,抖抖抖……抖抖抖……,就算已經精疲力竭還是會一直抖,連牙齒都要用力咬住,不然會咬到舌頭或嘴唇。通常這時候會讓我蓋兩條棉被,讓我用熱燈照射來取暖,但還是要抖上個一個小時左右。抖完,身體也漸漸暖了之後,就表示高燒要來臨了,這幾次都衝到將近四十度,一個循環通常要花個2-4個小時。

前幾天發作的不算,昨天早上發生一次,就在依雙媽咪和爸比來看我的時候,本來聊得好好的,不知不覺我就開始抖了起來,後來就越來越嚴重;下午則是我興沖沖的準備走出房門運動一下,才走到護理站秤完體重,身體突然覺得很冷,趕快回房拿件衣服又開始抖了;半夜則是兩點多一直到早上六點,最高燒到四十點四度的高燒,超不舒服也累壞了。

希望發燒原因能趕緊找出,也希望身體能快點恢復。

Ps.
現在體重已經在40kg左右了。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