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半身麻醉做完雙J導管的放置後,我的右腳一直呈現麻麻的狀態,沒能完全恢復。這幾天神經科、麻醉科醫師天天來對我的腳敲敲打打,試圖幫助我找出原因與改善。

上次清醒著做雙J導管換置,是我既煎熬又痛苦的回憶;這次半身麻醉,減少了我的痛苦,但卻換了一隻麻麻的右腳,到底要麻醉還是不麻醉,還真是兩難!!

昨天晚上去做了核磁共振(MRI),主要要看脊髓的神經。第一次做MRI,覺得這真是個痛苦的檢查,又悶又熱又吵,還要不能動躺在那邊四十分鐘。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給我戴耳罩,後來才知道,原來檢查其間彷彿在工地一般,所以要讓我避免耳膜受傷吧。檢查到一半,我覺得我不是在工地,我是在一間壞掉的電動場,那些機器不停的一直亂叫,好吵好吵好吵阿。

這四十分鐘,我一直強迫自己哼著詩歌,不要被身體不適、快缺氧、吵鬧不堪的過程所影響,終於,撐檢查做完了,真希望不要在做這種檢查啦。

最近每天身體都會有不同狀況發生,真可謂是日日有驚奇,希望上帝依舊會保守我心中的平安,因為祂掌權。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