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雖然] 天韻詩歌,聖經出處--賽30:20-21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祂雖然以困苦給你當水,
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的眼必看見你的主。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
後面有聲音說:”這是正路,你要行走在其間。”

=====================================================================================

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是在我手術前,教會的育昇哥唱給我聽的,覺得這首歌的旋律蠻美的。
第二次則是在手術前一天,教會的美惠姐來為我禱告時所唱的歌,加深了我對這歌的印象。

而手術後,這首詩歌常常在我腦中盤旋,陪伴著我走過痛苦昏沈的日子,雖然還不清楚上帝要帶我走什麼樣的路,我能做到只是在患難之時,吃喝神所預備給我的餅和水。亦即在疾病和患難臨到時,願意去面對它,靠主跨勝它,並在其中成長。我相信在這段期間,我對神的信心更強了,對神的倚靠也更深了。

第三次聽這歌,是當我度過痛苦的前幾日,我請楊姐再唱一次這首歌給我聽。
第四次則是在今天教會婦女團契來看我,我特地請美惠姐和賴哥再唱一次這歌。

不知道為什麼,這詩歌或說這節經文很安慰我,不論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神都與我同在,當我在行走時,我也不怕走錯路,因為只要我願意聽,我必聽見神在背後對我說” 這是正路,你要行走在其間”。求神繼續引導我走過這疾病的幽谷。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