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爭就要來臨
敵人兇惡無敵
但上帝說:"這是一場勝仗,不要害怕,妳儘管信靠我,相信我,讚美我,妳將會看到我與妳一同爭戰,主與妳一同受苦,妳絕不孤單,因為妳有我,我是萬軍之耶和華-妳的 神!妳將會看到,眾人將會看到我的作為。孩子,妳要剛強,大大壯膽,我已應許不離開妳,一分一秒絕不離開!"
Chien:"All right!!雖然我依舊會擔憂,但我會選擇信靠祢,選擇不害怕,選擇不逃避,預備和祢一同打勝仗,我選擇跟隨祢,因為離了祢,我什麼都不是!Thank you Lord!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Holy Spirit!"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