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刀時間on call,不確定幾點可以進去
因為在肝臟有兩顆腫瘤長在大血管旁邊,有可能會引起大出血
需要的話需要輸血
曾經開過刀與做過幾次電燒,有可能會沾黏
手術時間會較長
傷口會很大
有必要的話會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兩天
(以上是醫生傍晚的報告)

我心中的巨人又越來越大了
我的恐懼又來臨了,好像在嘲笑我今天過得太開心
我感到我自己在跟死神搏鬥,原本飽滿的信心又頓時消了氣
在痛苦的時候,我希望每次張開眼睛,我都可以看見我熟悉的人
住在加護病房,我怎麼看見這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呢?!
住在加護病房,我怎麼聽著詩歌睡覺呢?!
上帝阿~~!!
幫幫我~救救我~
賜下力量給我,賜下勇氣給我,賜下祢永遠陪伴不離棄的確據,我需要祢
給我心曲,讓我在心中不斷播放著祢的詩歌
給我話語,讓我在危難時得以慰藉
給我信心,讓我知道祢每一分鐘都不離開我,祢是陪我走過的
主阿~我需要祢,我真的需要祢
(以上是Chien的心情)


原諒我不多說什麼了,我說不出來。應該有好幾天我不會再寫文章,可能連留言都無法看。可以的話,這幾天請繼續為我禱告。大家的禱告是我很大的支持。
謝謝。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