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當我的老闆Sunny正要步出辦公室回家時,我跟著她一起走了出去,通常這個時候就是我們兩的悄悄話時間……節錄部分話題如下:

Sunny:怎麼啦?
Chien:我不想開刀 (非常憂愁狀) :(
Sunny:Chicken!! (說著說著老師就勾起我的腰,邊說邊走)
Chien:我就是chicken阿~我本來就不勇敢,要開刀這事我怎麼樣準備都無法有心理準備 :(
Sunny:不要擔心,我們都在這裡,我們會陪著妳阿。
~~中間經過些許討論,還談論到工作的事情,後來已經步出了醫學院~~
Chien:我有好多的夢想,我都不敢去想,深怕自己沒能力做到,有好多的事,都還沒有去做,或許也沒有能力去做……
Sunny:妳還是可以去做阿,只是休息一下,之後還是可以做阿,或者,試著放慢妳的腳步。
Chien:為什麼我不能擁有平淡的幸福,可以健康的去做一些事。生病給我的壓力有時候已經超過了我能負荷程度了。我的情緒一直時好時壞。
Sunny:妳為什麼不換著角度想,妳在做一些別人做不到的事,這是很proud的事,只有妳能做,我一直都以妳為榮,因為我知道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Sunny:我不是跟妳說過妳很有power的,妳可以去影響別人,讓人看見妳的生命,讓人家去珍惜她們擁有的,不是很多人也說過妳的存在是具有使命的,妳能夠去影響別人。那些平淡的人生,通常影響不了什麼人的……
Chien:我常覺得這任務好艱難,好苦……
(此時我看見老師眼睛已經泛了淚光,她給了我一個hug)
Sunny:哎!記得Don’t be a chicken!
Chien:好,老師快去接小孩吧~
(也換我泛淚光,眼淚即將奪眶而出,就趕快跟她說再見了,後來這眼淚還流了半個多小時才停,眼淚洗淨了憂愁,帶來了滿滿的感動與愛。)

我要感謝上帝,給我一位愛我的老師,她真的很愛我、很疼我、很照顧我。她付出加倍的時間關心我,常常讓我覺得我是否耗費了她太多的心力,在我低潮時我的老師會拉拔我,會陪伴我。常常我覺得她做的已經超乎一般老師會做的,且遠超過太多太多,我要說:”真的謝謝妳,Sunny~我會加油的!”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