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發生了一件挺搞笑的事,話說昨天下午我要回醫院門診,四點才準備從家裡出門,並計畫今天要從家裡走路到醫院,上回走過一次花了四十分鐘,所以有點趕,心裡盤算著如果來不及就在半路上攔小黃。從家門口出發時間16:17,穿上運動鞋,背上背包,裡面裝了一個安全帽,方便回程時有人可以載我回來;戴上耳機,播放著講道錄音檔,邁著快速的腳步便往醫院去了。

 

路途中並不會覺得疲累,雖然沿路都一直在競走,反而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大概是一邊聽著講道,像是有人陪著我走,一路上一直在跟我講話一樣。很快的,到了醫院門口,看一下時間16:44,心中大聲吶喊一聲:”Oh!Yes!!破紀錄ㄟ,花了27分鐘,一下子就進步13分鐘呢!呵呵呵呵……”(還好,我一直帶著口罩,不然醫院裡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這個人怎麼一直在笑阿。)

 

走到了診間門口,準備要拿出我的健保卡時,才發現我背包裡只裝了安全帽,忘了戴錢包,也沒帶所有的證件。後來,還是進了診間,厚臉皮的跟醫生和護士說:我忘了帶健保卡,也忘了帶錢包,可不可以先幫我看診,把單子都開一開,藥單也先開,明天我再來繳費順便領藥。見護士打了兩通電話,聯絡醫院的藥局,還好,最後這辦法可行,不然真的會變的很麻煩阿。

 

看完診,來到了實驗室,跟學姐說了我的窘事,我還問她為什麼常常我很High,很高興完成了什麼事情,接著就會出糗阿?學姐笑笑的對我說:這就是得意忘形阿!(哎!早知道不要問她了!)

 

待會又要去醫院,今天的目標是計步,我會帶著計步器出發,希望今天一切平安,不要再發生什麼糗事啦!

 

預計明天會進行第五次的化療,也就是說情人節會在醫院過啦。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